贺千岁

叶真杨间

是第一次写同人文多少带点ooc 请谅解

  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。以前写的一篇比较短小......同人女发电产物看着玩就好,完全不讲逻辑。

  杨间 & 叶真 

  “杨间, 我喜欢你。”叶真对杨间认真说到。

   “ 喜欢? ” 杨间眯了眯眼, “ 驭鬼者可是没有感情的, 在我的鬼梦世界之外的你不可能 有喜欢的情感。 ”

   “是吗? ” 叶真疑惑, “那这种恨不得和你粘在一起的感觉是什么? ”

   “ . . . . . . ” 杨间默默想着, 希望他还是永远别明白的好。

   杨间 & 叶真 

  “叶真。 ” 

  “ 小杨, 你何时来与我一决高下?我叶某人到时定能重夺我天下第一的名号 . . . . . . ” 叶真 在电话中一本正经的说着。 

  “什么 . . . . . . ” 杨间眯了眯眼, 不想理会这个中二病, “我在处理一件灵异事件, 需要你的帮忙。 虽然你不属于总部,但这次事件非常重要。 ” 

  “ 什么事情竟然让扬无敌需要帮助?放心,我叶真虽技不如你但一定帮你帮到底。” 叶真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。 

  杨间却没有听下去的兴趣, “你能来最好。”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 杨间 & 人皮纸 & 三体人 

  眼前是望不到底的一排排架子,中间放着层层叠叠的人皮,那些人皮都没有沾染灵异气 息但摆放在这个地方却又显得很怪异。 这些人皮看上去有点像人皮纸。当然杨间不会知道那其实是脱水后的三体人,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被送来了杨间面前。 人皮纸和这些东西会不会有关系?杨间目光闪烁,拿起最近的人皮卷察看,上面没有字迹, 也没有灵异气息, 像是一个普通的物件。 他试着用鬼火去点燃人皮,也没有没有效果,仿佛这真的是一件在普通不过的东西罢了。 于是他决定暂时先将人皮收起来,鬼湖的水一接触倒人皮,原本瘪瘪的人皮立马就鼓胀起来, 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。 杨间有些惊疑不定地看着眼前的 “ 人 ” , 那副样子, 别说普通人了, 就算是他也没有办法在仅仅维持一张人皮的状态下活下来。可偏偏眼前的缺是一个普通人,不是驱鬼者,甚至没有任何的灵异干扰。 这时, 那个“人 ” 开口说话了, 却是一种让人无法想到的交流方式 —— 直接和杨间脑内的意识交流。要知道现在杨间的脑内可是有成百上千个活人的记忆,但那人却一下子就准确地找到了杨间的意识所在并与他交流。 “你好, 我是来自半人马座星系的三体人, 请问这里是哪里? ” “ 地球。 ” 杨间简短地结束了这个话题, 强势地提出了他的疑问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? ” 对方对于杨间的强势并未放在心上, 机械地回答道“我们乘坐的宇宙飞船失事了, 所以我们被迫降临在这里。 杨间带着几分凝重的神色看着眼前的人,并没有完全相信眼前这个人所说的话,他有预感, 这不仅仅只是一次迫降,在其背后有着更加深刻的原因,只是现在的他还不能了解到事 情的全貌罢了。 ” 我不能相信你 “ 杨间语气生硬地说道, “ 你现在必须和我离开这里, 我要对你进行进 一步的调查。 ” 眼前的三体人目光闪烁,他正在思考是否要动用高科技的力量来杀死眼前的人类,但这也是一个机会, 一个偷偷潜入人类社会的机会。 但他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类其实并不一般。 犹豫了片刻, 他还是决定先不要打破眼前微妙的平衡比较好。 直觉告诉他如果和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动手如果没有赢, 自己一定会死得很惨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